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环境保护局2017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17-03-10 15: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02/2017-00669
发文日期
2017-03-10
公开日期
2017-03-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环境保护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经济,管理,预算,财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环境环境保护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概况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环境保护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锡政办发〔2010〕117号)的文件精神,无锡市环境保护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设10个内设机构。分别是办公室(人事处)、政策法规处(环境监察处)、计划财务科技处、宣传教育处、自然生态保护处、污染防治处、环境影响评价处(行政许可服务处)、环境监测与信息处、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处、固体废物与核辐射安全监督管理处等。

  市环境保护局主要职责为负责建立健全环境保护基本制度;组织编制全市环境保护规划和计划,审核专项环境功能区划和环境保护规划;组织开展污染物总量控制工作;负责环境污染问题的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负责核与辐射安全的监督管理;负责环境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统筹协调全市重点流域污染防治工作;指导、协调、监督生态保护工作;负责环境监测和信息发布;开展环境保护科技工作,组织环境保护重大科学研究和技术工程示范;组织、指导和协调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开展环境保护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承担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的具体工作;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等。

  2017年无锡市环境保护局将在省厅指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精准发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集中发力抓好问题整改;以“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大力实施涵盖大气、水、土壤的环境综合整治,把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攻坚行动推向纵深。

  二、2017年度部门预算表

  具体明细表格详见附件

  三、2017年度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无锡市环境保护局(含下属单位)2017年度收支总预算为8,910.49万元。其中:

  (一)收入预算

  1.财政拨款8643.89万元。

  2.其他收入266.60万元。

  (二)支出预算

  1.医疗卫生支出350.81万元;

  2. 节能环保支出7832.41万元

  3.住房保障支出727.27万元。

  (三)主要支出内容

  1.医疗卫生支出350.81万元,主要用于支付职工医疗统筹单位承担部分。其中行政单位医疗162.71万元,事业单位医疗178.22万元。

  2.节能环保支出7832.41万元,主要用于开展环保工作发生的基本性支出及环境保护专项资金。其中行政运行989.11万元,    其他环境保护管理事务支出 1,739.41万元,其他环境监测与监察支出2,786.86万元,排污费安排的支出1,142万元,其他节能环保支出947.68万元。

  3.住房保障支出727.27万元,主要用于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新职工购房补贴及发放的提租补贴支出。其中住房公积金  329.11万元,提租补贴   156.09万元,购房补贴  212.7万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