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然生态

锡山区启动2015年度覆盖拉网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区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7-03-23 10:38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随着2015年度试点片区覆盖拉网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质量验收、工程审计工作的陆续完结,锡山区环保局联合区财政、审计、住建、城管等部门组成验收组,启动了2015年度覆盖拉网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区级验收。该年度任务共涉及鹅湖镇、羊尖镇、厚桥街道三个板块8个行政村的13个自然村,除了鹅湖镇的生活垃圾中转站项目,其余均为生活污水的接管及外运项目。预计总投资608.24万元,其中国家及省级资金350万。

2015年2月21日,验收组对羊尖镇覆盖拉网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试点工作进行了验收,羊尖镇为此次区级验收的首站,验收组在查阅了台账资料后赴每个点位进行现场查验。从验收情况来看,相较于以往拉网式的工作有了明显的改进,尤其是在工程资料收集方面比以往更详细、更完备、更规范。验收组成员针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比如要求将资金情况在自然村进行公示、进一步完善污水外运记录、设立醒目规范的标识牌等等,在确保项目实实在在落地的同时,促进项目管理的规范化、长效化,并由此带动整体农村环境整治水平的提升。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