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然生态

锡山区全面完成区、镇(街道)级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2 15:57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12月10日,无锡市环保局在宜兴组织召开了乡镇(街道)、村生态文明建设规划专家评审会,会上,锡山区安镇街道等四个街道的规划通过了专家评审,至此,锡山区全面完成了区、镇(街道)级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为适应国家、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年的新目标与新要求,锡山区2016年启动了《锡山区生态文明建设规划(2016-2020)》的修编工作,根据2016年12月专家评审意见,今年对新的《规划》进行了几轮修改和完善,于今年9月29日顺利通过了区政府常务会审议,2017年11月6日由区政府正式下发。此外,锡山区从去年开始启动全区所有镇(街道)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编制,截止目前,锡北镇、东港镇、鹅湖镇、羊尖镇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已由区政府批准实施,其他5个板块以及山联村规划已经通过专家评审。

生态文明建设规划是生态文明建设基础性、指导性、纲领性文件,锡山区已经通过评审的部分镇、村,如东港镇、锡北镇、鹅湖镇和山联村率先推动创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镇、村,已经第一时间上报资料,并于2017年11年通过了市级复核,2017年12月17-18日接受了省级考核。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