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党群园地

市环保局结合国考断面现场督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15:54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过程中,市环保局狠抓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积极动员环保党员干部职工在全市不达标国考断面现场督察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此次活动由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牵头实施,首先集中对宜兴市、梁溪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的不达标国考断面进行了现场督查,先后检查45个点位,巡查骨干河道6条,采集水样100余个,发现问题28个。

  针对现场督查情况,各部门及单位人员对国考断面水质达标等各项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了广泛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形成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上级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解放思想,涤荡清除与新时代新要求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真正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更大力度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注重实效。大讨论围绕治水攻坚战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各部门领导带头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剖析政治定力、工作思路和能力素养等方面的差距,迎着问题求解,确保活动有的放矢、取得成效。三是聚力治污攻坚、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通过大讨论活动,努力在全市环保系统营造勇于自我扬弃、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创新的浓厚氛围,切实用创新的思路、改革的办法破解新时代生态环境工作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市环保局机关党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