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然生态

锡山区召开国家和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17:25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锡山区召开国家和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部署会,所有镇(街道)以及近20个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示范区创建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创建工作牵头单位区环保局陆晓波局长对示范区创建具体工作进行部署,指出了当前指标考核以及考核现场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要求做到“六个抓”,即抓基础、抓重点、抓难点、抓亮点、抓进度、抓宣传。随后,创建工作合作单位南京大学的工作人员下发了创建台帐资料清单,并就前阶段工作以及接下来需要改进的指标进行了说明。最后,分管区长周建伟再次强调了此次创建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对照各自责任,挂图作战、狠抓推进,切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取得最大成效。

为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创建工作出新出彩,会议同时下发了联络员反馈表以及亮点工程征集表。

(锡山区环保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