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党群园地

市环监局举行“党员之家”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02 15:26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0日,市环境监察局举行“党员之家”启动仪式,市环保局王晓栋副局长、无锡电信公司创新分公司张奇主任、环境应急中心江浩副主任、市环监局中层以上干部、总支委员等出席了仪式。王晓栋副局长为市环监局“党员之家”揭幕,并向“党员之家”赠送了学习书籍。市环监局政委、总支书记萧宇青进行了“市环监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征文集”发布,向无锡电信公司创新分公司、环境应急中心赠送了征文集。市环监局党总支和无锡电信公司创新分公司党支部签订了“党建翼联”合作书,结成了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党建共建单位。

随后,王晓栋副局长对市环监局进行了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市环监局的同志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做法、环境监察垂直管理带来的困惑、环境执法面临的形势和矛盾、如何处理好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的关系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无锡电信公司创新分公司张奇主任就党建合作项目以及相关形式也发了言。最后,王晓栋副局长就大家发言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市环监局如何围绕全局核心开展工作,如何解决执法力量、能力不足问题,如何整合执法资源,如何纠正存在的“懒、散、松”现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中央大政方针、省市决策部署、环保局党组指示决定;二是要敢担当,对待环保工作要“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当仁不让”,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三是要有作为,做到查大案要案有办法,打击犯罪有手段,解决问题有水平;四是要守纪律,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做到个人自律,守住廉政底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打造环保执法铁军,坚决当好污染防治主攻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