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党群园地

市环保局加强政治学习,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布时间:2019-02-02 15:04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领导率先垂范。局党组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和全国环保大会及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开展学习活动,2018年,局党组中心组共组织专题学习活动18次,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夯实理论基础。

二是开办主题讲座。11月12日,局主要领导为机关全体人员作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无锡成为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党课,这是我局继年初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之后的又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履行一岗双责,主动下沉到分管单位(部门)所在党支部或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过双重组织生活。各党(总)支部书记也给本单位人员讲了一堂党课

。三是抓好集中学习。2018年集中组织了六次大的集体学习活动。即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网络百题知识竞赛、“5.10思廉日”廉政月主题教育活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征文评选、“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红色经典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