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8个无锡市生态环境局派出机构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9-04-04 15:38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4月3日,根据国家、省、市党政机构改革和环保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的要求,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等8个市生态环境局派出机构正式挂牌。

  此次挂牌,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等8个机构的正式挂牌,是适应生态环境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重大改革,标志着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这次机构垂改后,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在抓好执法的同时,也会服务好地方发展,切实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做到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实现改革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两不误、两促进”。

  市局党组对新组建的各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拿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无锡领跑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高“颜值”的生态环境,让绿色成为无锡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