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各板块空气质量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9-07-12 10:43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7月9日,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在《无锡日报》头版发布1月1日至6月30日2市5区环境空气质量情况。

  

    通报显示2019年1月1日—6月30日,2市5区中PM2.5浓度均比去年同期下降,其中宜兴市降幅最大,新吴区未达标,其他均达到市下达的目标任务,江阴市绝对值全市最高;优良天数比率均比去年同期上升,其中宜兴市升幅最大,惠山区未达标,其他均达到市下达的目标任务,惠山区绝对值全市最低。

   生态环境局还将定期公开通报各市(县)区降尘量数据。降尘量,是指自然降落于地面的空气颗粒物,通俗来说就是在1平方公里范围内,一个月降下多少尘土。降尘量能够反映城市扬尘污染防治的差异,体现城市洁净程度;加强扬尘治理、削减降尘量市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内容,是改善空气质量的有效举措。公布降尘量数据,旨在通过公众监督,推进各地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1-6月对照全市降尘量目标,全市所有地区均达标。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