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16:48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7月25日,我市召开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例会,朱爱勋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张建春副秘书长主持会议,省生态环境厅第二专员办杨凯主任专程到会指导,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成员单位,各市(县)、区政府,无锡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韩正副总理在省部级干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专题研讨班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上半年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市污防攻坚办汇报了上半年攻坚战工作进展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并就“江河碧空”蓝天保卫四号行动工作做出部署,各市(县)、区政府和无锡经开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半年度工作情况,杨凯主任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朱爱勋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阶段成效,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从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加强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和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深化生态环境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