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党群园地

2019年无锡市生态环境举办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10 16:13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正确把握和深刻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和新部署,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量,努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环保干部队伍,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举办了“2019年无锡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190余人分两批于8月18-23日/9月1日-6日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组织举办。采取集中培训、教授授课和案例分析、互动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思想,结合国内现有生态环境建设和生态产业发展实际,重点学习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思想和重大决策部署、行政组织管理模式、大气污染防治、固废管理、行政执法等内容的解读,并进行党性教育。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