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党群园地

市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14:41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为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机关一支部党员于1031日走访慰问了一家困难户,同百姓面对面聊民生、解难题。               

    走访慰问的困难户全家三口人,老夫妻都已退休,并患有慢性病,常年吃药,时常还需要住院治疗。两人的退休金加起来还不够看病用。唯一的独生女儿没有固定工作和固定收入,近期还因骨折卧床,需要老夫妻俩照顾,生活十分艰辛。在顾岗副局长将慰问金送上时,女主人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只是连声道感谢,言语有些哽咽,却发自内心,让我们在场的每位同志都有些感动。

    近年来,虽然居民生活水平有所提高,但依然有部分群众因病、残等原因导致生活困难。通过走访慰问,支部党员感到今日所做有限,明天我们还有更长的路要走,更多的工作要做。作为生态环境系统的党员干部更应该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打造蓝天、碧水、净土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奉献干净的水,清新的空气,美好的生态环境是我们全体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能为群众做的最伟大、最富有价值的实事。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