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土壤及地下水修复论坛在无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9 12:20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5日——第六个“世界土壤日(World Soil Day)”,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无锡宜兴举办了土壤及地下水修复装备及修复材料论坛,论坛根据今年“世界土壤日”主题的 “防止土壤侵蚀,拯救人类未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土保持治理“进则全胜、不进则退”的批示精神,围绕土壤与地下水修复多种相关技术及装备的研发应用、土壤与地下水采样检测设备应用及研究、土壤修复材料研发设计及实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和分享。

  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任务重,治理成本高,巩固难度大,是一个长期持续、不进则退的系统工程,必须有健全的污染防治体系保障,强有力的科技和优良的修复装备材料支撑。此次土壤与地下水修复装备及修复材料论坛的召开,是对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一次良好的宣传和推动,论坛形成的成果也会对我市今后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