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省突出环境问题(94号)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24 16:45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关于加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的通知》(苏污防攻坚指办〔2019〕17号)文件中反馈的问题:全省53个参与PM2.5排名县(市、区)部分地区点位不足,无法科学代表区域内空气质量。部分站点使用年限较长,故障率较高。整改目标:确保每个县市区至少有2个点位参与评价,更新使用年限超过六年或无法维修的老旧设备,要求2019年6月底前完成。

  完成情况:全省53个参与PM2.5排名县(市、区)涉及无锡市的为江阴市和宜兴市,2018年以前,江阴市有3个站点(虹桥邮政站点、五星公园站点、第二实验小学站点)、宜兴市有2个站点(宜园站点、五局大院站点)参与全省PM2.5排名,2019年4月江阴市增加南闸站点参与全省PM2.5排名,因此参评点位满足要求。

  江阴市虹桥邮政站点、五星公园站点、第二实验小学站点的全部仪器设备于2019年4月份完成了更新,南闸站点2018年1月建设,仪器设备无需更新;2018年底至2019年1月,宜兴市分别对故障率高运行不稳定的宜园站点和五局大院站点的PM2.5设备进行了更新。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24日——2019年12月30日

  特此公示。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2月24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