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两家企业获得首届“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殊荣

发布时间:2019-12-30 10:50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营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良好社会氛围,12月27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在徐州贾汪发布首届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江阴华西钢铁有限公司、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企业是绿色技术创新的主力军、污染物减排的重要贡献者、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受益者,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5月,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启动了首届企业绿色发展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展示企业在绿色转型发展、环保科技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努力成效和品牌故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由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推荐报送,截至6月下旬,共征集65个企业案例。经过几轮严格筛选,优中选优,最终10家企业荣获“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荣誉称号。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