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度环保专项资金管理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1-13 10:19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贯彻落实市政府对上争取工作精神,落实中央和省专项资金管理政策要求,全面推进无锡市生态环境系统2020年度对上争取工作,按照《无锡市生态环境系统对上争取资金工作方案》的要求,无锡市生态环境局于2020年1月10日在无锡市环境监控中心(无锡市滨湖区周新东路123号)举办了环保专项资金管理培训班。市生态环境局及各派出机构,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以及重点项目单位等负责同志约12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李秋宇副局长首先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肯定了2019年各市(县)、区对上争取工作的成绩,分析了近年来对上争取工作总体形势,指明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对2020年对上争取工作做了指导和部署。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程亮主任、省生态环境厅财审处王群副处长,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潘铁山科长分别围绕中央、省级环保专项资金的相关政策、支持方向、申报要求等内容做了精彩的授课。

  本次环保专项资金管理培训,就是一次全面深入的培训,也是对上争取的推进和动员,2020年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主动作为,加强对上争取工作,为我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