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一封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2-24 13:26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0日,辗转千山万水,一封承载着湖北黄冈市生态环境局武穴市分局的浓浓谢意,记录着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江阴生态环境局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一线的感谢信,寄到了江阴生态环境局。

  疫情发生后,得知黄冈市生态环境局武穴市分局急需大量防疫物资后,江阴生态环境局在市委主要领导的直接关心下,在发改委、企业等各方面的支持、配合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迅速筹集了防护服90套、KN95口罩3000只、医用手套4000副、额温枪2把、护目镜100副、预防新冠肺炎中药冲剂45盒等紧缺物资辗转千里驰援武穴,尽最大努力为疫情一线送去温暖,带来希望。

  疫情防控关乎着每一个人,江阴生态环境局的物资捐赠,不仅仅是给黄冈市生态环境局武穴市分局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为他们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黄冈市生态环境局武穴市分局饱含深情的感谢信,让我们感受到江阴环保人勇于担当,同心协力,为疫情防控撑起了一片爱的晴空。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