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式环保“网上办、不见面”登上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官网

发布时间:2020-03-03 09:33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2日,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官网、中国财经类期刊唯一“国家一类新闻网站”——经济网报道: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结合工作实际,第一时间出台了《关于江阴市疫情防控期间建设项目环评“不见面”审批的通知》,将不见面、网上办、容缺受理等多种便民、加急政务举措集成。 

       江阴市众邦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是一家无纺布生产公司,主要产品为生产口罩的重要材料。2月3日,江阴生态环境局接到了企业需紧急办理环评的请求。疫情期间,在线下服务全面暂停的情况下,环保窗口指导企业填报审批系统,并通过电子审稿、网上办理、容缺审批助力该项目全速推进。从项目申报到进入受理程序仅用了半天时间,并在几天后拿到了环保批文,比走正常审批程序提前了2周,不但加快了审批,也减少了申报企业来回奔波和人员接触,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

  滨湖生态环境局于春节后,在线办结了无锡市新峰管业有限公司高中低压管道配件、XF双向空气马达阀门执行器的改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行政许可事项,并及时送达申请人。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还对宜兴市第二人民医院1台CT、宜兴市人民医院川埠分院1台CT和1台DR进行了临时豁免。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