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厅领导带队上一线,省地市联动下基层

发布时间:2020-06-01 10:55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陈志鹏副厅长带队,省、地、市三级环保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赴江阴临港开发区现场办公,召开“企业接待日”,为各类企业排忧解难!省厅戴明忠处长一行、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彭红宇局长、江阴市人民政府郁秋皓副市长等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共计7个企业分别针对重点项目审批推进、“一企一策”排查等涉及企业发展的13项问题提出政策咨询和建议需求,陈厅长针对其中大多数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涉及的江阴固废收集系统少数问题,待进一步研究后答复。陈厅长强调,今天的企业接待日活动,一是通过现场办公 ,为相关企业解决具体问题;二是要通过深入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从环保的角度做好帮扶,推进绿色发展。

  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出席调研接待活动,对陈副厅长一行对江阴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企业接待日”是江阴生态环境局坚持“严格执法”和“热情服务”的常态化制度,是对省厅、无锡市局全面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的全面贯彻落实。2018年以来,江阴生态环境局共组织开展“企业接待日”17次,共计接待企业88家,协调解决问题118项。(2019年度共接待企业51家,解决问题68项)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