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然生态

无锡市召开全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复核联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2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729日,无锡市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复核联络员会议,部署无锡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复核准备工作,14个重点部门的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9月,无锡市创建成为全国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根据生态环境部印发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管理规程》(环生态〔201976号),创建成功满三年的地区需要进行复核,无锡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复核将于下半年进行。

会上,示范市复核工作牵头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高小萍对整个复核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各部门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建设指标》的分工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还邀请了技术服务团队对此次复核工作的指标要求及相应支撑资料的要求进行了解读。同时,为了加强复核联络,还建立示范市复核工作微信群,便于后期及时沟通与响应,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复核。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