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然生态

无锡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修编)正式进入编制阶段

发布时间:2020-08-03 09:24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经过前期调研,无锡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修编)大纲已基本确定,正式进入编制阶段。

2017年,无锡市政府印发了《无锡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2016-2020)》(锡政发〔2017115号),虽目前仍然有效,但对照2019年生态环境部发布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建设指标》要求,指标体系已发生了较大调整。因此,无锡市于今年年初启动了规划(修编)的前期工作。

此次规划(修编)将对无锡市现有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回顾,并对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科学、全面、规范的分析,并运用科学的方法,预测分析面临的压力与挑战;同时规划(修编)将结合国家、江苏省、无锡市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要求,明确目标和具体任务和措施,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任务项目化、工程化,明确重点工程的内容、资金、责任单位等。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