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3000名网友 相约网民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3:34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人民政府网站【字号:默认 特大

  昨天上午,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广场聚起一团团“火苗”,身着橙色上衣的市民网友相聚在这里,参加2020无锡市网民环太湖徒步大会暨大运河竞走与行走系列赛(无锡站)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副市长周常青为徒步大会鸣枪发令。

  今年的徒步大会分“嘉宾组”和“标准组”两支队伍,总计约3000名网友报名,分别完成4公里和10公里的路程。徜徉在太湖新城如诗如画的湿地公园,网友们以全民健身的方式见证无锡城市发展新貌,把弘扬网络公益精神与追求健康生活结合起来,倡导生态、环保、运动的生活理念。

  作为“无锡网络文化季”最具分量的活动之一,徒步大会连续多年成功举办,累计吸引无锡周边和本地网民百万人次参与,成为弘扬网络公益精神、展示江苏网络公益形象的特色品牌,也是我市城市体育发展的一张亮眼名片。通过本次活动,广大网民切实感受到无锡发展的温度,活动得到社会广泛点赞,朋友圈不断扩大,更成为我省知名品牌网络活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