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生态环境技术评估及环境监测监控领域专家库名单(第一批)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7 17:55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生态环境技术评估及环境监测监控领域专家库名单(第一批)

公示说明

        为更好的发挥产(行)业专家在环境技术评估、监测科研等各类评审、咨询、决策中的科学性、规范性、权威性作用,进一步充实我市生态环境技术评估及环境监测监控领域的专家,我中心于2022年1月18日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专家,主要目的是为我市生态环境技术评估及环境监测监控领域方面工作提供支撑和保障。

        根据入库要求,我中心认真组织了政府部门、科研院校及广大企业的专家报名及推荐工作,截止至5月6日,先后经历了业务科室初审、中心领导班子复审及征求管理部门各相关处室意见等流程,评选出第一批专家226人。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保证评选结果的公正性,现公示无锡市生态环境技术评估及环境监测监控领域专家库名单(第一批)。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9日至13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发现公示结果存在问题,请将有关意见书面发送至指定邮箱。

        另外,对本批专家的工作需作以下几点说明:

        1、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以专家身份参与各类评审、咨询等工作,需经得所在单位同意,不得为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生产经营者指定或推荐第三方机构。

        2、企业工作人员不得利用专家身份在服务于我市生态环境技术评估及环境监测监控领域相关工作中,强推公司产品,牟取私利。

        附件:无锡市生态环境技术评估及环境监测监控领域专家库名单(第一批)

 

(联系人:周国婧; 联系方式:15161539682;电子邮箱:2325168031@qq.com)

 

                    

 

 

                                                                                                                                                                                                    无锡市生态环境监测监控中心

                                                                                                                                                                                                                      2022年5月7日

附件:无锡市生态环境技术评估及环境监测监控领域专家库名单(第一批).xlsx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