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监督条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5 1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02/2023-00236
发文日期
2023-02-25
公开日期
2023-02-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生态,保护,生态文明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监督条线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了更好地推动《无锡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实施办法》等文件的实施,做好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监督条线工作会议,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秋宇参会并提出要求,市局监督处处长徐伟主持会议,各派出机构监督条线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监督处通报了当前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和年度工作计划,并就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验收销号、奖惩挂钩实施办法进行解读,进一步厘清了开展督察整改工作思路。各派出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年度工作打算。

  会议最后,副局长李秋宇对开展本年度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化繁为简,高质量巩固整改成效;二是树立目标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举一反三加强排查,做好风险防范;三是改进工作措施,坚持严的基调,摸清问题底数,强化部门联动;四是紧扣工作难点,谋划推动培训检查,全力攻克突出难题;五是增强亮点意识,在制度设计、整改推进中提炼正面典型案例;六是强化保障措施,依托奖惩机制有力推进督察整改。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