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反腐倡廉

市环保局积极谋划“5.10”思廉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4:58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市环保局机关党委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 “5.10思廉日”工作要求,积极部署各党(总)支部开展“三个一”活动。一是书记讲一堂党课。各党总支书记(或主动邀请局分管领导)5月底前讲一堂廉政党课。二是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支部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进行一次谈心谈话,相互了解干部职工思想状况和勤政廉政情况,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该提醒的提醒,该批评的批评,该制止的制止,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三是组织一次廉政教育活动。以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为重点,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严起来,各党(总)支主动创新廉政教育形式,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强化廉洁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市环保局机关党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