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反腐倡廉

市环保局举行“5.10思廉日”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5:52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风廉政知识学习,积极汲取廉洁文化元素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养分,培养、提升和涵养高尚道德情操,弘扬崇德倡廉社会正气。5月11日,市环保局在无锡市环境监控中心多功能厅举行“5.10思廉日”警示教育学习活动。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和《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通过活动,教育每一名环保党员干部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提高警惕,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永葆自身纯洁。

  此外,市环保局还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重温廉洁研读,思廉尚廉践廉”等信息,进一步丰富广大无锡环保人的廉洁文化生活,营造“崇德于心、倡廉以行”的社会风尚,大力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氛围。(市环保局机关党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