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制度

关于调整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0 16:15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环境保护局【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环境保护局文件

  

锡环发〔2018〕149号             关于调整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促进各项公开工作落到实处,现决定对无锡市环境保护局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

  一、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

  组 长: 任栋  

  副组长:王晓栋、周山、高小萍

  成 员: 金路、奚河、王海明、黄晓东、徐新宇、何永军、许玉竹 、严戈明、刘鑫、潘润、萧宇青、顾征帆、汪锋、黄勇顺、姚业宏、孙健。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任由局办公室主任兼任,宣教处处长、法规处处长、环境监测与信息处处长为副主任。

  二、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责任分工

  1、局办公室:牵头负责局政府依申请信息公开工作,负责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受理、交办、反馈。按照有关保密规定组织局政府信息公开中的保密审核及提供相关信息。

  2、信息处:牵头负责无锡市环保局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负责无锡市环保局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的巡查、统计、沟通、督促工作。加强技术保障,确保无锡市环保局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目的正常使用。

  3、法规处:负责对依申请信息公开进行合法性审查及出现的行政复议和诉讼工作。

  4、宣教处:负责向社会媒体的信息发布工作。

  5、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本处室、本单位职责范围内政府信息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办理工作。

  三、政务信息公开相关工作要求

  1、各处室(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切实履行好政务信息公开的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处室(单位)负责人为该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抓好工作落实。

  2、建立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联络员制度。各处室(单位)指定专人作为该项工作联络员,按照“无锡市环保局信息公开任务分解表”的具体要求及时更新责任栏目信息。各处室(单位)联络员名单于2018年8月25日前上报局信息处。

  3、局信息处指派专人定期(每周一次)对我局网站进行巡查,对存在问题的栏目及时督促相关联络员整改。

  4、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并在省级抽查、市级考核中被扣分栏目的责任处室(单位)给予通报批评。

  附件:无锡市环保局信息公开任务分解表

  无锡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8月17日

 无锡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 2014年8月17日印发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