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反腐倡廉

市环保局逐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19-02-02 15:34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建立党风廉政建设例会制度,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列入年度重点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逐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结合局领导所分管的工作,以及处室、基层单位的职能,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局分管领导与分管的处室、直属单位在共性条款的基础上,签订符合工作实际的个性化条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要求各级层层签订个性化责任书,把责任落实向末端延伸。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春节前后,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所分管的处长、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处长、直属单位主要领导与所属人员等,围绕廉政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和《廉政准则》、“四风”问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选拔任用干部和接受党内外监督等方面,全员开展廉政谈心谈话,谈到每一个人,并对中层以上谈心谈话记录进行了检查。6月份,结合无锡市纪委开展《公职人员日常异常行为管控》管理工作,局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加强了岗位风险防控、思想动态分析和日常行为排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