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环保公安助力民营医院,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12 14:09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党员先锋队,联合公安食药环支队,开展了以民营医疗机构为主的现场服务指导工作。

  疫情期间,为做好疫情相关医疗机构等单位的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督促医疗机构确保污水处理严格落实消毒措施达标排放,我局对全市医院、集中隔离观察点等地的医疗废物处置、污水处理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精心指导。自1月20日至发稿前,我市执法人员先后出动了956人次,共检查357家次单位,其中包括医院86家次,乡镇卫生院169家次,污水处理企业37家次,隔离点56家。随着疫情的稳定好转,民营医院也逐步恢复开放,当然也不能遗漏了对他们的服务指导。

  此次活动抽查了明慈医院、坤如玛丽医院、嘉仕恒信医院、虹桥医院等6家民营医疗机构。

  执法人员重点对这些民营医疗机构宣传了新冠期间医疗废弃物规范处置、医疗废水消毒、监测的要求,现场对这些单位废水消毒操作流程、医疗废物规范处置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将我局近期编制的医疗机构环保管理手册发送给医疗机构管理人员。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