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编制督导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4 10: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02/2020-00695
发文日期
2020-09-14
公开日期
2020-09-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生态,河流,水域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编制督导工作座谈会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根据《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地市水生态环境保护要点编制督导方案》的相关安排和要求,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费志良一行12人来锡督导我市“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

  督导期间,市政府副市长李秋峰主持召开了全市“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督导工作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工信、自规、水利、生态环境、市政园林、农业农村、交通、卫健委及江阴海事局等有关部门,生态环境局各派出机构,及市级编制服务单位等参加了会议。督导组传达贯彻了生态环境部相关工作要求,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规划编制技术大纲、技术细则要求及试点经验等,听取了我市水生态环境现状及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各单位部门与督导组进行了充分交流;李秋峰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规划要点编制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规划编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规划“精准、可操作、接地气”;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确保规划“管用、好用、解决问题”;要咬紧牙关、群策群力,确保规划9月15日前上报要点文本,今年年底前报出文本初稿。

  我市将以本次督导工作为契机,严格落实督导组指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工作建议,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规划编制的总遵循,统筹好三水共治,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现代化试验区,描绘好“有水要有鱼、有鱼要有草”的“人水和谐”画卷,提交出美丽河湖的“无锡样板”答卷,让全市群众拥有更多优美生态环境获得感和幸福感。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