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党群园地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暨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10:37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日至4日,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在红豆杉庄会议中心组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暨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培训推进会。市、区(市)两级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党建工作负责人、专职党务干部、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人事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观摩了苏州市常熟生态环境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红豆党建馆、通用科技智能工厂;观看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片;聆听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等部门相关领导作的专题授课。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岗同志出席会议并对推进局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组织人事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要通过这两天的培训进一步强化核心、融入中心、凝聚人心、服务大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加强组织人事工作的必要性。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加强组织人事工作是突出政治功能的内在要求、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是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干部人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发挥组织人事工作在人事管理改革中的重要作用。

  要明确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加强组织人事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树立党建精品意识,严格党建规范标准;加强组织人事工作要准确把握人事工作新要求,提高组织人事工作水平。

  要强化融合,全面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要以转变工作机制作为切入点,强化系统思维,形成融合合力;要以建立科学考核机制作为关键点,强化刚性思维,落实融合责任;要以工作创新作为着力点,强化产品思维,打造融合品牌。

  要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组织人事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党建“引路”构建生态环保齐抓共管大格局;建立健全制度,坚持先锋“带路”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注重工作实效,坚持品牌“指路”突出行业特点专业特色;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坚持创新“探路”开拓思维锐利进取。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