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反腐倡廉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 09:14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1日下午,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岗主持,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勇忠、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组长钱文豪、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红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派出机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钱文豪组长,李勇忠常委、彭红宇局长分别进行了讲话;李常委从正视不足,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必担之责”;提高警惕,学深学透纪律法律“必知之戒”;从严从紧,切实构筑权力行使“必设之防”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红宇会议强调:一是把握住“严的主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体现在政治责任上来。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二是坚持不懈抓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体现在高质量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上来。围绕目标任务,必须沉下心来,真正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到抓落实上。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抓落实,要在持续改进作风中抓落实,要在担当作为中抓落实。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体现在一体推进“三不”上来。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紧扣权力规范运行,扎紧“不能腐”的笼子,着力筑牢思想堤坝,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彭红宇局长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年底前各项工作的冲刺阶段,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专题教育同推动中央和省市委、省厅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结合起来,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助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加强源头治理、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生态环境质量稳定明显改善。更要结合2021年年度目标任务和“十四五”时期的关键性措施一起谋划好,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做出生态环境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顾岗副局长就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二要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完善工作举措。三要注重统筹兼顾,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