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党群园地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15:34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史学习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沈高明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岗参会并作了讲话。

全体与会党员首先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随后,局机关三位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心得交流。

局机关一支部书记奚河从学党史赓续红色基因,遵循“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学党史提振工作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活力;学党史立足一线基层,强化“一心为民”的初心动力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局机关二支部书记罗小春从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要求两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体会。

局机关三支部委员孙海燕就学史明智,不忘初心;学史增信,感受巨变;学史力行,再创佳绩三个方面交流了心得。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岗同志作了讲话,他总结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了目前个别支部存在着学习氛围不浓、主动推进强度不够、办实事力度不大、宣传报道亮点不多等问题,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改进学习方式,在学习深度上找差距。用好“四学四悟”学习法,扎实开展“六专题一实践”活动,重点深入学习四本党史指定教材,亮体会、亮清单、亮笔记、亮形象。二是加强巡回指导,全覆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要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加强对局机关直属党支部和派出机构党史学习教育的检查督导。三是大力推进办实事活动,在办实事上找弱项。四是要突出宣传报道,唱响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主旋律。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