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无锡环保科技推介 / 成果展示

VOCs治理效率及安全报警在线监控系统(活性炭更换报警提醒)

发布时间:2021-07-16 17:18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先进环保治理技术展示

技术名称

VOCs治理效率及安全报警在线监控系统(活性炭更换报警提醒)

技术领域

环保持术领域(环境监测与预警技术)

技术来源

与知识产权概况

企业自主研发

专利已备案:一种环境安全用监测箱(申请号或专利号: 202120503351.X)

核心技术

及产品介绍

(工艺流程图)

实时监测VOCs治理设施进气浓度、排气浓度等参数,直接显示VOCs治理效率,可根据需要配置设施安全监控,实现治理效率与设施安全的预警、报警功能。本设备可通过无线网络上传相关数据到云平台,实现云端存储数据,可通过手机APP和PC端监控平台查看所有站点实时与历史数据,同步接收报警信息。


通过这套系统可同时实现治理效率实时监控、设施安全实时监控和数据云存储,同时实现活性炭的质量管控、更换周期管控,解决执法困境。

 

应 用

案 例

贝卡特纺织品(无锡)有限公司

联 系

方 式

单位名称:汇成(无锡)环境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办公电话:0510-88559615

联系人、联系电话: 封琴 18121514523

地址:无锡新吴区震泽路18号软件园双子座B座1905室

单位简介:汇成(无锡)环境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无锡(国家)软件园,是环保类高科技服务企业,拥有国际国内领先的环境安全在线监测预警、废气治理、高浓度难降解废水处理、再水回用、危险废弃物处理、水质指纹溯源、河道治理等综合技术资源库优势。结合互联、传感网、通信、环保监测和云技术,实智慧环保的功能,大幅提高政府监管和企业运营效率,帮助企业运营及监控,解决企业内部管控不到位和环保设备运营效率低下等问题。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