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无锡环保科技推介 / 成果展示

城市有机湿垃圾资源化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21-07-16 17:36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先进环保治理技术展示

技术名称

城市有机湿垃圾资源化处理技术

技术领域

城市有机湿垃圾无害化、低碳化、全量化、资源化处理

技术来源与知识产权概况

所有技术全部是自有专利知识产权,公司拥有专利35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24项;另软件著作权5项。

核心技术及产品介绍(工艺流程图)

马盛环境采用多元组分高效分质分相预处理技术和有机组分精细化利用及全量化消纳技术处理城市有机湿垃圾,具有低碳、环保和可持续等优势。

应用案例

技术应用于上海、徐州、天津、宝鸡、铜陵等地项目的建设运营,实现城市湿垃圾资源化利用的同时,无二次污染,真正实现城市有机湿垃圾无害化、低碳化、全量化、资源化。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无锡马盛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办公电话:0510-85172098

联系人、联系电话:高瑞丽 15961760326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2018号3号楼

单位简介:

无锡马盛环境是国内较早开始研发餐厨垃圾处理技术的单位之一,经过多年大规模城市湿垃圾处理运行经验,自主研发打通了生产工艺环节中的各个关卡,在解决系统关键问题时开发出了独到的技术,能为整个厂的建设提供全流程技术、装备和方案,保障整厂生产工艺的顺畅和稳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