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无锡环保科技推介 / 成果展示

低能耗˙智能型BME-MBR一体化污水处理技术与装置

发布时间:2021-11-19 10:34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先进环保治理技术展

技术名称

低能耗˙智能型BME-MBR一体化污水处理技术与装置

技术领域

本技术属于污水处理领域系统集成与成套装备类,可广泛应用于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达标排放或回用场景中,例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达标排放,黑臭水体截污治理,住宅小区、写字楼、宾馆酒店、高速公路服务区等生活污水处理达标排放或进行中水回用。

技术来源与知识产权概况

完全自主研发,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体系,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 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

核心技术及产品介绍(工艺流程图)

将生物接触氧化工艺、A2O工艺与MBR工艺进行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了MBR的脱氮除磷性能,同时完善和改进了MBR的进水布水系统、出水系统、曝气系统、膜组件的结构形式、在线清洗系统和自动控制程序,有效提高了MBR的净化效率,延长了MBR膜使用寿命、简化了操作程序、降低了运行成本,使该工艺在技术实用性上取得重大突破,成功开发出了“低能耗、智能型一体化BME-MBR污水处理装置”系列产品,单台处理能力10~500m³/d,得到了广泛应用。

应用案例

旺苍县白水镇污水处理厂项目(1200m³/d)、武汉东西湖区蔬五支沟、蔬十支沟水体提质工程(3000m³/d)、扬中市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程(5250m³/d)、兰西县农村污水处理项目(1500m³/d)、安康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2500m³/d)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无锡博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办公电话:0510-87835700 4001288210

联系人、联系电话:尹涛 18921339008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绿园西路999号谢桥科创园

无锡博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美环境)是专业从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技术开发与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六届水污染治理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宜环境医院特色专科农村废水处理细分领域冠军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环保骨干企业、宜兴市环保特色品牌企业、AAA资信等级企业、无锡市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获2018年无锡市创新创业大赛成长企业组优胜奖,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优秀企业,2018年度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双创先进单位。公司拥有市政工程总承包叁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和建筑业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了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多年技术研发与实践探索,公司积累了三十多项一体化污水处理相关专利与专有技术;培养和锻炼了经验丰富的产品开发和技服团队;形成了专业化的设计、生产、服务体系,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研制的低能耗智能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系列技术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农村污水处理和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核心技术包括MBR(膜生物反应器)、MBBR(移动生物床反应器)及MCS(磁混凝沉淀器),出水标准覆盖一级B、一级A到准IV类,单套处理量从1m³/d到20000m³/d,可以满足农村污水处理和黑臭水体治理领域对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产品的多样化需求。

博美环境产品采用高标准的制造工艺,箱体防腐工艺参照海运集装箱的标准执行,寿命可达30年以上;内部集成核心配件材料均采用国际/国内一线高端品牌,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满意。

公司已完成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产品的标准化、系列化、智能化、信息化开发设计,并通过工业化、规模化生产持续提升效率与品质。

博美环境开发研制的低能耗智能型一体化BME-MBR、BME-MBBR、BME-MCS、BME-PT四大系列产品,凭借优质稳定的出水水质、运行能耗低、占地面积小、智能检测、无人值守、远程控制等领先优势以及高端品质和靓丽外观,受到市场追捧,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地区数百个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和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博美环境已成为众多大型水务公司和环保企业的首选品牌和长期供应商。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