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服务 / 无锡环保科技推介 / 成果展示

高速离子气浮澄清器

发布时间:2021-11-19 13:14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先进环保治理技术展示

技术名称

高速离子气浮澄清器

技术领域

给水预处理、海水淡化预处理、市政污水提标改造、湖泊河道治理(高藻高磷水)、景观水、中水回用等

工业废水处理(石油、化工、选矿、煤化工、屠宰养殖、食品饮料、酿造、餐厨、垃圾渗滤液、制革、医药、电子电镀、池浴水、制浆造纸、印染等行业),污泥浓缩,物料回收,除油,除藻除磷等,

技术来源与知识产权概况

无锡沪东麦斯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水处理领域知名大型环保企业,秉承颠覆传统,科技未来理念,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力度,与美国Dransfield.companyKrofta合作,实现系列关键性技术突破和掌握。拥有专利25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

核心技术及产品介绍(工艺流程图)

核心技术一:微氧化强溶溶气系统

独特且具有世界先进技术——高频共轨喷射强溶切割,强大离心力来自高速旋转运动;微米级空气集成喷射系统,溶气水比值在3秒内接近亨利定律理论最大值(27%)且无浓度梯度,为制造大规模微气泡提供平台,动力因子大幅度削减。

核心技术二:离子气泡制造系统

微秒级快速相分离特殊结构,溶气水中水分子和空气分子两个相在不足1微秒内向不同方向高速运动分离,瞬间聚集形成均匀的1-7μm电荷气泡,在溶气量相同条件下使气泡密度呈几何级裂变。微气泡预浮选服务的接触面积扩增,集成化带电气泡改变水分子表面张力,加速气泡上浮速度,吸附有色基团及部分亲水性胶体。

 

 

 

 

应用案例

 

 

宁波水务局提标8万吨/

常州城北污水处理厂提标项目6万吨/

 

贵州水投高速离子气浮7万吨/

昆明市水务局安宁现场

 

昆明沙占河除藻除磷 10万吨/

广西北海水厂给水提标项目30万吨/

 

深圳市政府荔枝湖 2万吨/

 

杭州江滨污水厂30万吨/天浅层离子气浮现场

绍兴市水务集团90万吨/天 深度处理

曹妃甸15万吨/天海水淡化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公章):无锡沪东麦斯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电话:0510-85300777

联系人、联系电话:钱超远  13861795738

地址:无锡市新吴区硕放工业园经发八路1

单位简介:无锡沪东麦斯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成立,注册资本1011万元,现有员工145人,主营业务包括环保专用设备研发制造、环保工程设计施工等,是专业气浮制造商。作为国内水处理领域知名大型环保企业,无锡沪东麦斯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颠覆传统,科技未来理念,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力度,实现了产品系列关键性技术的突破。公司研发的高效离子气浮澄清器已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提标、海水淡化、中水回用、河道水库及自来水净化、石油化工、选矿、煤化工、屠宰养殖、食品饮料、酿造、餐厨、垃圾渗滤液、制革、医药、电子电镀、洗涤水、制浆造纸、印染等行业的污水处理,污泥浓缩,物料回收,除油,除藻,除磷等领域,目前公司参与建设的污水处理规模约为8000万立方米/日,服务于全球八千多家企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