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党群园地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7 16:27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112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红宇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兴起学习热潮。

  

  

    

  一是要精读深学,掌握要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历史性和全局性的重大会议,也是一个里程碑和开创性的重大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经验总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沉心静气、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决议》全文,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并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磅礴力量。

  二是要层层传递,宣传发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通过专题学和个人学相结合,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指导全局工作开展;局机关党委要牵头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做好学习宣传,突出精神主题、创新方式方法,迅速掀起一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全系统各位党员都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入脑入心学进去、常思常研悟透彻,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理论水平。

  三是要学思悟践,融会贯通,推动工作做出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与争第一 创唯一夺取全年红和揭榜挂帅出征 奔三冲九清零专项行动誓师大会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建设生态文明的强大动力,出实招、干实事、解难题,推动生态环境系统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取得实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