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感谢有你,携手前行——市生态环境局邀请“最美家庭”参与“六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3:53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也是全社会每个家庭的共同目标。近日,2021年度省生态环境系统“最美家庭”名单揭晓,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孙淑琴、郭耀琦、陈海祥3组家庭喜获该殊荣。

  为展示在他们的共同参与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感谢他们为污染防治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进一步发挥优秀家庭典型的示范作用,6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邀请此次获评的3组省生态环境系统“最美家庭”共同参加“六五”环境月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3组家庭共同参观了“‘追青逐绿’美丽无锡生态文明建设成就艺术巡展”,欣赏了众多艺术家们用他们的笔触描绘的无锡山水和生态风貌,感受了近年来无锡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美丽成就。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彭红宇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顾岗共同为他们送上了省生态环境厅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最美家庭”特制的爱心礼物——一份“家家幸福安康保”家庭保险,以及市生态环境局倾心定制的“追青逐绿,绿动无锡”精美画册和文创产品。

  

  3组家庭纷纷感谢省市生态环境系统对于他们工作的肯定、家庭的关心以及给予的暖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工作,贡献力量,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年轻人、年轻的家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以小家影响大家,以小家奉献国家。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让我们以各自的努力化作共同的努力,创造更美好的国,建设更美好的家。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