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党群园地

“过好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无锡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3:58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政治生日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个重要方式,通过过政治生日这种仪式感的形式,能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政治使命感、荣誉感。今年起,机关一支部将定期给党员同志举办过“政治生日”活动。427日下午,结合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一支部与共建的经开局支部党员齐聚一堂,为在3-4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提醒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身份认同,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活动中,支部书记宣读了“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代表组织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并对党员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初心、决心、责任心”的“三心”希望,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同时,几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一一回忆入党故事,分享成长感悟。

  过“政治生日”活动结束后,共建支部党员还一起前往党建教育基地贡湖湾湿地科普馆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政治生日”既具有仪式感,又贴近实际,有效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激情和工作热情,全体党员将在思想上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行动上更加务实奋进前行,助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