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5 10:26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管理规定》《江苏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无锡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为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在我市实施,我局拟对锡环罚决〔2022〕119号、锡环罚决〔2022〕117号、锡环罚决〔2022〕102号、锡环罚决〔2022〕94号、锡环罚决〔2022〕25号(与锡新环罚决〔2021〕194号合并处理)、锡环罚决〔2022〕23号涉及的共6个案件开展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工作,我局已制定上述6个案件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方案》,此次6个案件不召开现场磋商会议,采取书面函审方式开展磋商工作。

  根据《无锡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办法(试行)》第十四条规定特此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相关领域专家和利益相关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参与磋商过程,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五十八条规定的社会组织可以申请派员参与磋商过程。

  特此公告。

  联系人:无锡市生态环境局法规标准处 肖红

  联系电话:81823454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1号楼340办公室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11月15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