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3年环保专项资金申报及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4: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02/2023-00405
发文日期
2023-04-14
公开日期
2023-04-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生态,生物,生态文明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3年环保专项资金申报及管理培训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4月12日,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联合组织召开了2023年环保专项资金申报及管理培训。各市级相关部门、局机关相关处室、各派出机构和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总参加人数约130人。

  培训邀请了江苏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高海龙、徐文涛两位专家就中央环保专项资金政策和项目申报、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和资金管理等进行授课,并现场进行了答疑。

  

  

  2022年我市共获补各级环保专项资金11.89亿元,较上年增长28.26%。2023年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及项目管理,推进项目实施,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我局印发了《无锡市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专项资金管理细则》。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秋宇做了工作部署,就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抢抓机遇,高度重视对上资金争取工作。务必要抓住时机、提前谋划、争取资金,巩固我市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的趋势,支持全市高质量发展。

  二是抓好组织,做好技术帮扶和考核。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落实,认真抓好组织,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三是强化规范,加强资金和项目管理。在抓好申报的基础上,要同时做好项目和资金的双进度管理,并形成模式化、标准化的格局,确保各级环保专项资金使用见质见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