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党建红+生态绿—老党员走进贡湖湾| 无锡现在那么美,邀他们也看看

发布时间:2023-12-29 16:39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一年岁晚,仲冬时节,

时光行自十二月,

秋无踪影,万物沉寂,

一抹党建红照亮经开贡湖湾……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员干部的生态文明素质,引导全社区积极参与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结合市局“四下基层”工作方案,更好的服务社区治理、服务居民群众,1229日上午,无锡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无锡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崇安寺街道崇宁路社区支部共同走进经开区贡湖湾湿地公园,举行服务基层办实事暨社区党员干部生态文明学习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崇安寺街道崇宁路社区支部的老党员们在无锡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无锡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的年轻党员同志的陪同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贡湖湾水韵广场、水上森林、贡湖湾湿地生态科普馆。

“这里以前是很多鱼塘吧?”、“以前哪有那么美哟”、“现在这里漂亮了”、“我们现在找到方法处理蓝藻了吗?”、“来了这么多鸟呢”、“我们要先留住鸟再留住人!”……老党员们都是无锡发展的见证人,如今他们依旧不断关心着这几年无锡的发展,关注我们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本次服务基层办实事暨社区党员干部生态文明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宣传生态文明思想,沿着贡湖湾生态修复的足迹“学思想悟伟力”,这条“党群连心路” 不断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全方位、系统性的蝶变。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