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反腐倡廉

廉系青年 “洁”伴青春!市生态环境局团总支召开团员大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6:49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团总支召开团员大会暨“廉系青年 ‘洁’伴青春”主题团日活动,举行局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并开展年轻干部廉政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薛白,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团总支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进行了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和要求,经请示局机关党委、市级机关团工委同意,团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茹波、杨新国、王靖翔3名同志为新一届局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茹波同志为书记。茹波代表新一届局团总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举行的“廉系青年 ‘洁’伴青春”主题团日活动上,与会年轻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堕落的青春》。局机关团支部王靖翔、执法局团支部胡涵2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谈了感想。
  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薛白代表局机关党委对局团总支及两个直属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继续传承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全系统团员青年在美丽无锡建设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薛书记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并从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念、守住守牢拒腐防变底线、奋斗建功治污攻坚一线三方面谈体会感悟,希望年轻干部们强信念、明德行、务实功,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奋勇争先,真正书写属于“守护环境新一代”的青春荣光。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