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喜报!用满满的荣誉开启接续奋进的一年

发布时间:2024-02-28 13:34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全市党支部建设分类晋级和基本队伍担当贡献度评价工作圆满结束,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评定,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被评定为创新型党支部,获市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党支部”称号;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林国平同志被评定为基本队伍担当贡献度优秀等次,获得市级机关“党员担当作为先锋”称号。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该党支部涵盖局机关水生态环境处、太湖水防治处、大气环境处、综合业务处以及财务审计和科技处等5个业务处室。近年来,该党支部从严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支部共建模式,创立了“三好一强”党支部品牌,创新了“三化”工作法,努力践行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理念,坚持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埋头苦干,奋发有为。2023年,在该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水、气等要素条线取得了可喜成绩,大气方面我市成为全省唯一一个PM2.5和优良天数比率“双达标”城市;水环境方面也是全省唯一监测到有国省考断面Ⅰ类水质的城市;太湖治理方面全市更是实现了“三个首次”,即2007年以来,首次被生态环境部评为“良好”湖泊,综合营养状态指数低于55;湖心区水质首次达到Ⅲ类;贡湖湾首次未出现蓝藻水华。党支部5个业务处室全年共获得“季季评”锦旗5面,2人获得市级以上先进荣誉称号。


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 林国平

    

林国平,从事生态环境工作20余年,经多岗位锻炼迅速成长为生态环境系统的“多面手”。在锡山生态环境局工作期间,从事过环评编制和审批、生态区创建、环境质量监测、环境执法等工作。调任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后,他主持局全面工作,带领单位获得2023年二季度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季季评”活动“攻坚突破奖”、无锡经济开发区2023年半年度高质量发展工作“流动红旗”、无锡经济开发区“四区”建设先进集体优秀服务单位。工作中,他勇于担责,任劳任怨,善于倾听群众呼声,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多次带领支部党员夜查工地、餐饮油烟投诉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被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评为“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污染防治攻坚专项行动标兵个人”。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