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双随机、一公开

中央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信访问题无锡办理情况(2016.7.21)

发布时间:2016-07-21 09: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02/2016-04000
发文日期
2016-07-21
公开日期
2016-07-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环境保护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多样性,保护,生态文明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中央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信访问题无锡办理情况(2016.7.21)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序号

投诉内容

基本情况

问题处理

下一步工作

1

    无锡江阴市周庄镇佳华悦庭小区4幢楼下有一移动基站,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投诉人跟当地环保部门反映多次,但当地环保部门均未给出答复,投诉人诉求:1、停止该基站的运行。2、要求当地环保提供辐射监测报告。3、提供基站环保审批材料。

1、经现场核查,举报人反映的情况属实。
2、嘉华御庭小区位于江阴市周庄镇长寿公路桥东、云顾路南,共有5幢楼10个单元。经查,举报人反映的移动基站实为联通江阴分公司基站,该基站位于9号单元屋顶,于2015年5月投入使用。

  

已对反映的基站项目实施了断电、拆除,停止了基站的使用。

  加大巡查力度,进一步做好群众解释工作。

2

    无锡江阴市周庄镇佳华悦庭小区8号一楼门面房内有有一联通的机房,已建成投入使用,跟当地环保部门反映了2年,12345也多次反映,当地环保部门称该机房无手续。诉求:机房无手续要拆除。

1、经现场核查,举报人反映的情况属实。
2、嘉华御庭小区位于江阴市周庄镇长寿公路桥东、云顾路南,共有5幢楼10个单元。经查,举报反映的联通机房实为移动江阴分公司机房,位于小区4号单元一楼,于2015年3月投入使用。

    该机房为周庄镇及周边地区有线宽带用户服务,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分类管理名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未设置无线通讯基站的光缆传输汇聚节点机房项目不属于《名录》中W类(核与辐射)“无线通讯”项目类别,不需要核与辐射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

 进一步做好群众解释工作。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