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召开全市生态环境宣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1 11: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02/2018-00958
发文日期
2018-09-05
公开日期
2018-09-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环保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生态文明,政府信息,公开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生态环境保护 宣传工作 四个围绕 四个结合 六个强化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阶段,全国、全省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及宣传工作会议密集召开。8月29日的全省生态环境宣教工作会议上,王天琦厅长对全省生态环境宣教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会后,我市局党组立即进行了传达学习,并于9月4日召开了我市生态环境宣教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生态环境宣教工作已经成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前沿阵地,必须勇于担当,直面挑战,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宣教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面对领导干部、企业主体、人民群众、环保工作人员四类主体,要做到“四个围绕、四个结合”:

  1、要围绕抓住“关键少数”,将树立正确政绩观和完善考核机制结合起来。

  2、要围绕抢占舆论话语权,将铁腕执法和服务发展结合起来。

  3、要围绕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将积极引导和广泛发动结合起来。

  4、要围绕思想解放,将转变干部职工观念和落实“三项机制”结合起来。

      推动我市生态环境宣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必须主动发声,打造精品,做到“六个强化”:

  1、强化研判引导能力

  2、强化产品制作能力

  3、强化规划策划能力

  4、强化调动资源能力

  5、强化沟通应对能力

  6、强化队伍能力建设

        全市环保系统将紧紧围绕全市环保中心工作,不断创新突破,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不断提高生态环境宣教水平,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浓厚的舆论氛围,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弘扬环保正能量,唱响无锡好声音,为无锡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做出贡献,让绿色成为无锡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