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2 13: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02/2018-01062
发文日期
2018-10-12
公开日期
2018-10-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环境保护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公文,文件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10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副市长朱爱勋主持,市指挥部成员单位、各板块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由市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环保局局长任栋汇报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进展情况,市指挥部办公室 副 主任、市环保局副局长周山汇报了《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意见》及其配套文件的编制情况,市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杨铭通报了全市“263”专项行动的推进情况,市环监局政委萧宇青通报了1-9月“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开展情况。

各市(县)、区政府分别汇报了2018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和“263”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最后,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副市长朱爱勋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重要部署.

一、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响应全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这一场大仗、硬仗、苦仗”的动员精神,全面认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更大突破。

二、 聚焦突出问题,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是在“双控双减”上下功夫,着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二是在“断面达标”上下功夫,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三是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稳步推进净土保卫战;

四是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打好督察整改及信访化解攻坚战;

五是在“部门联动”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

六是在“协同推进”上下功夫,深入开展“263”专项行动。

三、 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一是切实发挥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作用;

二是抓紧做好各项督查考核工作。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