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党群园地

市环保局主要领导为全体人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10 09:41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2日上午,市民中心13号楼306会议室,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栋为局机关全体人员作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无锡成为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党课,这是继任栋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之后的又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

  讲座报告中,任栋以今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确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这一标志性、创新性、战略性的重大理论成果破题,按照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无锡成为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主题,同大家一起探讨交流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面对“时代之问”,如何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面对“形势之问”,如何以务实的行动自觉,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在无锡的生动实践?三是面对“责任之问”,如何以担当的责任自觉,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组织和纪律保障?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务实的举措,全面准确地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要义、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时代要求,积极动员全市各级环保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全局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主动抓、自觉抓,敢攻坚、善攻坚,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固废)污染防治、环境监管四场污染防治攻坚战硬仗,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任栋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正确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守牢“控”的底线、抓牢“治”的工程,稳扎稳打,久久为功,为实现生态环境的根本好转奠定基础,为无锡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生态环境保障。

  市环保局机关全体共150多人一起聆听党课讲座报告。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