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党群园地

市环保局凝聚思想共识狠抓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2 15:25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坚决落实部署。市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的《关于印发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分解指标的通知》(锡意主体办发[2018]2号)下发后,市环保局党组迅速召开党组会进行学习部署,使各位成员充分认识到党组是抓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承担直接责任,明确了党组的责任内容、工作的相关制度、追责的相关情形。二是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重要内容,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务会上,将学习中央、省、市的相关文件精神列为首要议程,并对贯彻落实加以重点部署。截止目前,党组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共14次,局党组会共专题学习部署意识形态工作4次。三是增强责任意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作为年度任务及廉政考核目标予以明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持续教育,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明确了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遵循,也增强了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齐抓共管的目的。(市环保局机关党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